號稱瑞典國寶級的除皺品牌 Jabushe,這是貓媽咪上次在診所買他們家的除皺乳時貼心的

美容師送我的小試用瓶


話說貓媽咪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愛揉眼睛的習慣,而且每次都很"盡情"的揉


就這樣揉啊揉,揉到我大學畢業當社會新鮮人,某天在搭揉運時又在揉了,我同事說 :

你這樣眼睛會有細紋啦!!!! 從此以後就"忍痛"慢慢戒掉這個壞習慣 T_T"


但今年處而立之年的貓媽咪,其實是在3、4年前才開始有用眼霜的習慣哦,


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高中時眼下就開始長一顆顆的"肉芽",我一直以為是

在擦眼部乳液時太靠近眼周了,太滋潤才長這個。所以一直不敢擦眼霜。


到某次看皮膚科醫生時,我才知道這是"汗管瘤"是因為遺傳的啦!

根本和保養品無關~ 但已經 "兔累特"了 (too late) 了 貓媽咪在還算年輕的25歲


時眼下就有細紋了

講太多了,重點是這瓶 24小時除皺修護眼霜 主訴求是 除皺~ 正合我意啦!!!



質地其實和我買的 同品牌除皺輕柔乳類似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bysisicat/25098828

乳霜狀,但蠻好推的。貓媽咪
個人的用法是先搓揉無名指指腹讓指腹變溫熱,接著把眼霜

擠在指腹上,
然後由眼睛下方內側慢慢的以"輕點"的方式擦至眼尾,來回好幾次。這樣不但

能按摩而且感覺吸收更快哦。

根據DM說法 成分有硫辛酸、Q10、乙醯肉酸,三個加起來是他們家的專利針對紋路有很好的

效果。這瓶5ML小SAMPLE 貓媽咪用了二個多星期,感覺
還不錯。

用完覺得蠻保濕的,紋路"好像"也比較不明顯了。尤其是上妝後不會
卡粉耶~

綜合來說我的評分如下--

質地 : ★★★★ 蠻細緻的

味道 : ★★★★★ 有BABY POWDER的味道,讓我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:P

效果 : ★★★★ 保濕度不錯,而且效果蠻持久的,早上洗臉後擦,之後再上妝,

到下班回到家都沒有出現乾紋。所以我覺得保濕做好,紋路看起來也會比較淡耶。

價格 : ★★★★ 上網查了一下正產品15ML 1500大洋,還算OK呀 畢竟遠從北歐飄洋過海來


總結 : 醫生說大部分的眼周肉芽都是遺傳造成的,和保養品沒有太大的關係,

    所以水水們眼周的保養一定要盡早開始呀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is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