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前貓媽咪就蠻愛買書的,但大多都是日本作家的小說。後來,貓小妹出生,就

把買書的$$轉往買童書了。生了北鼻後才知道,天呀~ 童書不只是只有書店看到的

那些,還有很多是業務員直接推銷的但一套買下來99%都不便宜    例如:

某知名英文教學套書,我記得一套大約10多萬,還有某知名知識百科也5萬以上吧?! 

貓媽咪不是覺得這些書不好,只是一來價錢真是太昂貴了,二來一次太多本了沒有把握

真的會一本一本的陪貓小妹看完,況且裡面附很多小道具之類的,總覺得會被迷糊的

貓媽咪弄丟    我覺得貴的、便宜的書都一樣,只要孩子們有興趣自然就看,當然

最好是從小爸比媽咪就陪著小朋友一起看,慢慢的閱讀的習慣與興趣就會漸漸培養起來。

買童書的管道很多,像是實體書店、網路書店,尤其網路書店很容易可以比到價格,所以

很適合精打細算的爸比媽咪們yo~

另外,貓媽咪也會買「啟思文化」出版的書,當初是先收到他們寄的dm,裡面有書的介紹

以及訂購單,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騙人的,因為價格很便宜。一套書1、2000就有了,

有的甚至幾百元就有了! 後來上網查才知原來真的有這個機構。

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一下 https://www.seesall.com.tw/about.php

算一算從以前到現在我也買了4、5套了吧,他們的書都是和國外出版社配合出版的,

所以不管在內容或繪畫上我覺得都有一定的水準。
 
 
 
講太多了,其實我今天要分享的是 啟思文化的「知識動物故事」

一套有20本,還附一台讀書機哦!!



這套書是適合2~6歲,內容淺顯易懂,很多關於小動物的知識,大人陪讀時其實也能學習

到一些東西呢~





讀書機打開裡面有說明使用方式



把書放上讀書機,按開關並點選書的指示位置,讀書機就會開始唸這本書的內容囉!!


除了書裡面的內容之外, 點選圖片上的圖示 (紅色部分) 還會有其它"隱藏版"的內容哦!


啟思還有別套書是搭配"讀書筆"或著cd,我覺得配音還有音效也都搭配

的不錯。非常物超所值。日以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其它的童書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is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