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某天貓媽咪英英美代子在看美妝blog時,突然看到一位香港的「平民皇后」

Queenie Chan的blog
(
http://blog.yahoo.com/_PQBOJT7FPZ6VOBJBHAFKKIEBCU/articles/page/1)  &

Youtube (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EAUTYQQ) , 她和一般總是po美美夢幻照

或可愛都嘴照的blogger不太一樣哦,有時會有扮醜、扮老照,很可愛ne! 影片的

部分也拍的很用心哦,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看他抱著他家的肥貓或小狗狗入鏡啦
 
  結果貓媽咪就醬整個下午都泡在裡面看他的文章和影片裡

就是因為這樣,看到Jabu'she,聽說是瑞典有名的抗老品牌,好特別ne。重點是
 
貓媽咪心想已經步入了3字頭的歲數,一定要加緊腳步給他對抗老化啦!! 我要當

永遠的幼稚園生口中的"大姊姊~" ^^"

來分享一下這瓶 24小時除皺修護輕柔乳唄,貓媽咪也是在診所買的,本來想說

買濃度更高的"強化版",但美容師說我的年紀用這個就夠了啦,所以就先試試囉




分析一下,使用的感覺~

(1) 質地 : 淡黃色乳霜狀質地,蠻好推的。本來以為瑞典進口所以會比較油膩,但沒想到
   吸收蠻快的!

(2) 效果 : 貓媽咪使用了大概3、4個星期了,感覺保濕度不錯,白天擦完再上妝都感覺更

  貼妝了,而且更有光澤感。皮膚也變的比較細滑~ (啦~轉 圈)

(3) 香味 : 淡淡的嬰兒爽身粉香味~~ 讓我想到小時候洗完澡的味道:p 復古的感覺

(4) 包裝 : 條狀包裝。是蠻好擠的啦,但如果是按壓式的話我會更愛。

(5) 價格 : 2300大洋,50ml。勉強可以接受 >< 反正這次是老公埋單:p


結論 -- 這瓶用量算省,一次用一顆黃豆大小左右就可以了,目前效果還不錯,

    看在他有瑞典金獎的加持下,持續期待效果囉!! :D 

提外話---

記得年初和未婚的朋友聚會,她說要30拉警報了 雖然貓媽咪已經結婚了

,但對於皮膚的保養也要開始拉警報了,因為自從去年開始感覺身體整個代謝

都變差了,有感受到"老"的威力 T_T" 。。。這下我要卡緊抗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is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